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受外盘拖累继续整理 昨日反弹失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美麦动态】周一,受美国冬小麦种植带遭遇寒流袭击刺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合约多数收高,指标5月合约收高2.4美分至447.4美分/蒲式耳。指标合约盘中走势震荡,曾一度上穿所有均线压制,但最终遇阻回落,以大阴线报收,收盘仅站在10日均线之上。

  【郑麦动态】受隔夜美麦冲高回落拖累,今日郑州强麦低开低收,昨天反弹失败。主力合约709早盘低开高收,但受阻于5日均线后回落整理,盘中曾直逼1800点整数关口,但在多方护盘下缓慢回升,终盘以1811点报收,收低18点。盘中交投较为清淡,仓量均有明显减少,量价背离显示当前强麦已处于技术性强市中。

  【技术分析】今日709合约以带有长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仍受制于5日均线;但较长的下影线显示其已经跌至较强支撑区域,抗跌性较强;MACD指标显示当前市场仍处于空头行情中,但下跌空间有限;随机指标KDJ三线交织,均低于20,显示已经完全进入超卖区域,存在反弹需求;预计后市期价有望继续低位震荡蓄势。黄金分割线显示后市阻力在1826点一线,而支撑在1800点心理关口。

  【现货动态】目前全国春播工作由南到北陆续展开,南方早稻进入育秧栽插阶段,北方春小麦开始整地播种。 截至4月4日,已播春小麦850万亩,完成计35.4%.此外,农业部负责人表示,近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出现的两次大风降温过程,对冬小麦生长发育和早稻育秧栽插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