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大连玉米日内呈震荡走高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47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大连玉米日内呈震荡走高行情

  周一由于缺乏外盘指引,大连玉米日内呈震荡走高行情。主力C709合约最高探至1700整数关口,并在尾市多头带动下不断考验,但始终未能突破,由空转多最后一道防线依旧存在。

  隔夜美盘出现宽幅震荡,主力5月振幅近25美分。

  美国中西部湿冷天气及技术性买盘引领了前两日玉米价格的疯狂反弹,但昨日获利了结盘的出现令市场承压,据天气预报机构预计,湿冷天气仍将延续10日左右。

  美原油昨日同样大幅下撮近4个百分点,并创近3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伊朗问题的缓解(伊朗释放了扣留的英国海军人员)刺激了

原油期货上了结抛盘的涌现。原油的大幅下挫也连带给了玉米期货恐慌气氛并出现大幅下跌状况。

  由于本次下跌并不具备实质性的基本面利空因素,连动效应占主导,因此,跌幅不会很大,时间不会延续。

  回看国内市场,尽管之前提到国内外上涨过程中的幅度差成为国内玉米有效支撑的主要原因,但国内似乎反映过于激烈,昨日C709合约更是考验1700前期重要关口,冷静思考,国内玉米是否有如此之强,答案未必,基本面的轻轻涟漪不足以推动玉米价格上涨,外盘短期内难有大幅上涨理由,资金推动成为了主要动能,从近段时间来看,多头仍旧主动,在观察价格变动相对关系时,持仓量的增减将具有较大参考意义。

  外盘的大幅杀跌国内市场必将跟随,但由于外盘下跌具有偶然性,及昨日国内市场多头增仓明显,止损价在1670附近,因此,若今日不能向下击穿1670,则价格很难再度下跌,将以调整为主。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