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价格区间运行 走向需要消息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9:06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价格区间运行走向需要消息指引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CBOT大豆期价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最终各合约以下跌10-12美分收盘。

  影响盘面因素:(1)大豆技术图表近期有些疲软;(2)市场担心美豆面积将因玉米播种延误、冬小麦减产而增加;(3)周边谷物市场没能维持价格强势也带动了大豆期价回落(4)5月大豆期价突破了750美分心理支撑位并回到3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给盘面带来更多技术性压力。但是价格仍在前期振荡区间运行,振荡格局未改。

  

  消息方面,(1)据气象机构DTN预报称,本周美国中西部玉米带气温将缓慢攀升至接近正常水平,而土壤温度受近期出现的冷湿天气影响仍恢复得较慢。主产区潮湿天气状况将使田间工作继续延误,对早玉米播种较为不利,市场担心大豆种植面积"回流",对大豆价格产生了压力。(2)周一盘中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4月5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出口检验量为2015.6万蒲式耳,略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400-2000万蒲式耳区间。(3)北京时间周二晚,美农业部将发布4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86亿蒲,较上月报告的5.95亿蒲削减900万蒲,预测区间为5.62-6.15亿蒲式耳。关注报告对市场的影响,预计报告过后短线盘面价格会有所走强。(4)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6.2万张;投机基金日内卖出近3000张。预计目前持净多10万张左右。

  

  豆粕/豆油:周一,CBOT豆粕、豆油期货市场跟随大豆走势全线收低。豆油期价滑落至两周低点,轻微投机卖盘以及原油大幅下挫对其构成主要压力。豆粕期价日内呈稳步下跌走势,轻微投机卖盘、技术性卖盘以及周边品种走弱营造成了市场空头氛围。

  

  国内连豆市场:昨日国内连豆主力合约0709冲高回落。盘面上前期主多资金按兵不动,前期主空资金操作分化;技术面上,显现价格下有支撑,上有压力;市场消息方面目前缺乏较为稳定、明朗的消息来指引期价。总体来说,预计近期盘面延续振荡,建议投资者设置止损,波段操作。(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