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铜锌铝涨声一片 外盘复活节或有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50 文华财经

大陆期货:铜锌铝涨声一片外盘复活节或有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铜市场:周一沪铜全线涨停,新消费买盘的涌入以及空头回补盘源源不断。主力合约0706收盘价已逼近70000元大关,自本轮行情底部49000元起步,沪铜涨幅已近20000元,积累的获利盘巨大,短线回调风险与日聚增,谨慎参与。

  铝市场:沪铝昨日盘中一改前期弱势大幅补涨,各合约价格一度逼近涨停,尾市受少量短线获利盘回吐有所回落。从量价关系看,量增价涨配合较好,全日增仓1万余手,新增资金入场明显,后市如果量能能够持续,铝价将有进一步反弹空间,操作上仍以做多为主。

  锌市场:沪锌上市短短两个多星期时间内,期价几乎已经是三度涨停,新品种的投资魅力无法阻挡。本次春季行情发动时间刚好处于国内锌市场基本面有所改善之际,内外盘涨势配合较为理想,随着场外资金不断涌入,锌价中期反弹行情远未结束。.

  

  今日LME市场在复活节休市之后恢复交易,预计在中国金属市场的带领下,伦铜伦铝伦锌都将补涨,不过考虑到伦铜和伦锌即将遇到上方阻力位7800美元和3600美元的压制,伦铝更是面临近8个月来箱体上沿2900美元一线的重压,后市基本金属震荡或者加剧。隔夜

原油价格大幅下挫,对于金属价格也将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大陆期货 李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