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郑糖反弹昙花一现 拉跌序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6:37 首创期货

首创期货:郑糖反弹昙花一现拉跌序幕拉开

  上周五美盘由于复活节放假休市。

  今日郑糖放量增仓,破位下跌。今日主力合约707平开于上周五收盘价,随后试图上冲但在3920处遭遇压制,转而下行,在短短的70分钟内,价格连续下破一系列支撑位后,受到60日均线支撑而企稳,后市大部分时间都在低位窄幅震荡,最终收于386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7点,成交量放大,达到10万余手,持仓量减少近1500手。此外,今天709合约持仓增加4200余手。

  今日707合约盘中短时间内连续击穿5日均线、上升趋势线(8月31日与1月18日低点连线)以及3880处的支撑,直至60日均线处,也恰好是2月16日跳空缺口处才获得支撑。今日的下跌也让30日均线也开始转投向下。MACD、RSI、KDJ指标均发出下跌信号。在小时图上,布林口已由缩小转为扩大,而且价格已处于布林通道之下,KDJ、RSI指标已处于超卖区间。今日在707合约持仓方面,前20名多头持仓净增287手,而空方却是净减仓近1300手。

  今天南宁现货价已确认跌破3800,由于3800一线成交量很不乐观,加上盘面开始破位下跌,有的大集团已开始调低报价,放弃力挺。而上周盘面价格得以维持在3900的一个原因便是产区大集团力挺3800一线。今日的下跌将期货现货之间相互影响的关系表现得淋漓尽致。预计在夏季销量启动之前,糖价将很难有所作为。

  操作上,若是前期已持有空单,可以考虑适当加仓,继续持有;新空单谨慎入场,设好止损,防止诱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