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汇期货:美经济数据意外强劲,支撑金属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LME金属:LME金属价格周五因复活节休市,今日LME市场继续休市;纽约COMEX铜今日恢复交易。

  沪金属:今日早盘沪金属延续强势。沪铜指数高开840点,价格单边上扬,成交积极放大,持仓增加3670手,为119848手,早盘收于69436,涨2520点;沪铝指数高开80点,跟随沪铜上涨,成交量放大较为突然,持仓增5138手,为141064手,早盘收于19754,涨303点;沪锌指数高开591点,价量齐升,自盘中大部合约封涨停板至收盘,持仓增加2514手,为21134手,早盘收于32181,涨1234点。周五沪金属库存:铜61083吨,增加1719吨;铝80315吨,减少2624吨;锌库存22832吨,无增减。

  上周五美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8万人远高于预期。而美3月失业率降至4.4%是5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公布的就业数据强劲增长,表明美经济仍处于健康发展的局势,

美联储减息的预期在减少,此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下次会议可能降息。一系列通胀数据均高于美联储控制通胀的目标,并且就业并未减弱,美联储可能再次加息以减轻通胀压力。沪铜沪锌受美经济数据强劲的支撑,价格强势上涨,再度向上突破阻力位,强势不改;沪铝摆脱疲态,在沪铜锌带领下上涨。沪铜现货贴水在缩小,说明沪铜需求开始出现。

  沪锌自上市以来出现较大的上涨行情,且成交量大幅放大,说明这个品种正逐步被市场关注。目前沪锌正被投机资金控制中,因此沪锌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消息面:孟买4月7日消息,印度最大的锌生产商Hindustan锌业周六称,将锌售价上调0.75%至每吨161,600卢比;

  

  以上仅供参考 金汇期货午评 符坚(老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