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9日金属早评:伦铜强势 沪铜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9:25 新浪财经

  周一伦敦金属市场继续休市,上海金属在周五选择在伦敦休市期间发动补涨,据称是由于上周没有进口,现货有所好转,周五上海库存增加了1790吨,但现货贴水大幅收窄,预预期现货市场的供应将逐步减少,沪铜比价将逐步回升。上周基金净空持仓已减至1.29万手,基金平空翻多是推动快速价格上涨的原因。目前铜市强势继续,由于伦敦在长假前并未出现明显的获利平仓,说明多头信心实足,期价还将继续上涨。技术上看铜价在进入7千-8千美元区间后在区间中轴成交密集区7400-7500存在一些压力,但技术目标应为区间上沿。期价在基金翻多和逼仓老空头的作用下可能继续维持强势上涨。沪铜周五已开始补涨,预期今日将在昨日价区内整固,多头继续。期锌上周开始出现补涨行情,但没有得到库存减少的实质性支持,沪锌周四、周五连续大涨,现货价格有点跟不动期价步伐,预期锌的涨势将缓和,但看涨不变。沪锌由于投机资金的积极介入,期价还将维持强势,中线多头继续,今日可能在周五价区整固。伦铝面临2880的重要技术压力位回落,其波动区间可能维持,但沪铝上周库存继续小幅减少,期价反弹,比价可能有所回升,震荡反弹还能维持,今日期价可能在周五价区整固,铝价波动偏小而缺乏连续性,仍然观望,主要的操作机会在铜市季节性上涨上。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