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市场低开高走 成交量明显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市场低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lme昨日评述:

   伦敦4月5日电---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一度升至7,510美元,为10月30日以来最高水平,最终收在7,350,较周三收盘低70.虽然交易商关注于低库存水平,以及来自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前景,但一些人认为市场涨势已过度.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Andrew Keen称:"我们认为市场可能太过关注LME库存的小幅下降,而非整体的交易所库存,後者在第一季有所上升,因上海期价的高企将金属引向中国."LME注册仓库铜库存周四为178,975吨,略微高出年初时的水平,但只是五年前的四分之一左右.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进一步大幅上涨,价格一度涨至7510美元,但尾盘收低。今日国内开盘受到lme冲高回落的影响,早盘低开,但是投资者并没有受到低开的影响,价格在多头的推动下缓步上涨,全日呈现一路走高的趋势。今日成交量明显放大,主要在于投机多头的大量介入。但由于lme昨晚的崇高回落,后市有短期调整的可能。此次lme的大幅上扬主要基于lme的低库存以及中国国内需求的大幅上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要趋势仍将不会改变。

  

  操盘提示:

   与我们的预测一致,由于投机波动较大,会有短期回调风险,可在后几日逢高暂平,等回调后在继续买入。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