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玉米增仓回落 跌至前日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华证期货:周四,CBOT玉米收高,交易商表示,因湿冷天气不利美国的玉米种植,且小麦期货上扬带动玉米市场。4月下半月预计天气湿冷,可能令种植推迟,农户可能也因此转种大豆。5月期货涨6.75美分至366美分;新作12月期货涨6.25美分至386.75美分。交易商表示,美国农户准备在土地湿冷的状况下种植玉米,玉米期货市场走势可能将保持波动。

  

  今日大连玉米增仓回落,跌至前日低点。受美盘继续收升带动,早盘国内玉米主力合约略作高开,但期价上档压力明显,很快出现振荡下滑格局。在跌至周三的低点1664元/吨后,行情开始企稳,剩余时间里,以低位窄幅波动为主。尾市C0709报收于1667元/吨,增仓3434手。自周初连续三日减仓收阳后,近两日主力合约在5日均线附近增仓收阴,期价在10日均线位置受阻回落,预计后市行情仍将处于弱势当中。

  

  

  近日,南方港口玉米积压较大且玉米质量不高,焦糊粒较多,买方购买不积极,多在观望,有不少贸易商准备进一步赔钱出售。同时,由于入关运费增加以及东北铁路外运难度较大,目前北方港口玉米库存也较高,南运船只较为零星。另外,目前收购企业对后市较为悲观并且受资金短缺的影响收购十分不积极,对所购玉米的质量要求较严。因此预计近期东北玉米仍有小幅走低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适量持空C0709。

  

  

  (华证期货农产品研发中心 崔伟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