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大豆现货价格涨跌不一 下周可能小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3: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上海4月6日消息,截至周五当周,中国主要产区的大豆现货价格涨跌不一,分析师预期下周大豆价格将出现小幅下滑。

  周一和周二大豆现货价格上涨,追随CBOT大豆期货涨势,此前美国农业部公布报告显示,美国今年大豆播种面积将较2006年有所下降。

  市场参与者表示,然而国内较高的大豆价格抑制了压榨商大量采购的兴致,不久后大豆价格开始回落。

  本周黑龙江省哈尔滨普通质量的大豆价格小幅上涨至每吨2,920-2,950元,一周前为每吨2,900元。

  该省东北部地区的大豆价格为每吨2,800-2,820元,较一周前的每吨2,840元小幅下滑。

  吉林粮食中心的交易商表示:“市场剩余的国产大豆数量不多,且剩余部分质量较低,因此压榨商将目光投向进口大豆。”

  他补充称:“下周大豆价格可能进一步下滑,受采购数量减少影响,但预期下滑幅度不大。”

  分析师表示,下周期货价格可能进行修正,亦会令现货价格承压。

  北京的贸易商称:“大连大豆期货价格略高于CBOT大豆期货,因此如果CBOT大豆进行向下修正,连豆将出现更大跌幅,从而打压现货大豆价格。”

  中粮期货公司周四预估3月进口大豆到货量为222万吨,预计4月进口量将有所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