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准备金率上调影响不大 期铜行情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LME基本金属多数回调,期镍终于触摸50000点关口;LME期铜盘中高点7510,获利回吐使收盘价格价格在7400之下,总持仓仍保持在24万手之上。

  

  央行自4月16日起再度上调准备金率零点五个百分点―――这是央行自去年6月以来第六次采取的重大举措,引起市场的关注是必然的。随着次数的密度增加,对市场的冲击力度将会加大,然而,就基本金属而言,这种传导的感应影响不大。

  

  回到期铜的本身,在LME上涨幅度大大超出预期的情况下,沪铜似乎跟涨热情不高。笔者提出的观点是:

  

  (1)、国内现货报价上涨仍然属于“被动性”的―――消化“存货”还需周期,然而进口面临亏损使得进口的量将逐步停止―――在4月中旬之后就会体现出来;

  

  (2)、LME铜冲到7500一线后,调整的价格只要在7000之上,下一步空头真正的止损盘(尤其是国内)就会出来。

  

  笔者操作建议:铜多单平仓三分之一,沪胶多单减持。(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