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原糖盘整仍继续 郑糖追涨杀跌不可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晚上国际原糖期货市场继续着低位整理的行情而小幅收高,5月份主力合约最终收于9.80美分的日内高点附近但成交量依旧清淡。盘面上看虽然10美分有效下破但价格在低位买盘依旧强烈,短期内来看生产商也没有进一步继续打压的意愿。虽然消息面印度预计今年其食糖产量将超过2500万吨之后,本周四国际食糖组织把对本榨季全球食糖剩余数量的预计从2月份预计会出现的720万吨上调至目前的850-900万吨的水平。泰国糖厂预计在本月中旬结束制糖工作,其甘蔗产量预计比去年增加了33%。另外今年墨西哥的甘蔗产量也比去年的大,但截止3月31日,墨西哥半精制糖的产量却比去年同期的产量减少了9%,等因素都会给国际食糖带来进一步的压力,但短期内国际食糖继续大幅深跌的可能性也不大,低位整理下滑仍将继续。另外虽然昨日郑州白糖午后在其他商品走弱的带动下中幅跳水,但技术上看总体走势依旧良好,在原糖没有继续下跌前国内继续大幅走低的难度也很大。因此操作上建议低吸高抛的短线交易为主,注意好风险控制!

  

  

  北方期货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