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大豆小幅下跌 短期调整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9:19 经易期货

经易期货:大豆小幅下跌短期调整可能

  今日大连市场各品种小幅调整,大豆豆粕冲高回落,市场交易比较平淡。大豆709合约当天以3266开盘,价格很快涨到3270高点。市场随后小幅回落,价格又回到了3250最近几天的交易平台区域,但是盘中交易平淡,以多头平仓为主。最后以3251次低价收盘。

  豆粕价格当天也是以下跌为主,远月合约以2645最低价收盘,成交12万手规模。

  总体上价格依旧维持近期高位振荡区域之内,未来价格可能会走低。从图形上看,709

  大豆依然处在上升通道中,从技术上看,在价格没有跌破3180之前,行情依旧处在上升通道

  中,如果近期价格跌破3180,则后市价格将会继续走低,未来可能会回到3000附近。短期609

  大豆在3180一带是支撑位,3280-3300点一带是压力位。如果近期价格突破3300点,则后市

  行情会继续走高。

  分析美盘,未来价格有望见700美分一带,短期价格在740-730美分一带遇到一定支撑后,行情在780美分一带受到压力,未来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790-800美分是短期的重要压力带。如果近期价格跌破740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

  在行情没有打破这个压力和支撑区间之前,估计行情会继续在这个区间内振荡。如果近

  几日九月大豆能维持在3280以上运行,后市价格可能会突破3300点,继续走高,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能有效站稳3280,则后市价格走低的可能性比较大。

  操作上,多单逢高可适当减仓,高位不宜轻易做空。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