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锌价高开高走涨停收盘 其他品种表现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7:23 聚德富

锌价高开高走涨停收盘其他品种表现一般

  行情综评:今天的第一明星是锌,在外盘大幅拉升的带动下,内盘锌一改前几天的示弱格局,高开高走,大幅上涨,涨停板收盘,并且出现期货上市以来的新高,只是目前外盘仍有震荡消化的一个过程,但内盘多头格局从今天开始已经成立,所以,在明天如果可以得到确认,那今后22870位置将是我们一直的阻挡位置来衡量和操作。

  今天的第二明星又是又是我们力推的燃油,外盘原油探低回升,做强势调整,燃油706内盘高开高走,大幅上涨,一举创出新高,长线多头行情继续。继续关注加仓机会。值得关注的是燃油707的大幅增仓,并且也开始发力,在以后的操作中可以逐渐把重心向707转换。

  其他品种今天表现一般。

  铜,外盘大幅走高,内盘铜706小幅整理,但已经完全肯定了多头市场,目前多单可继续少量持有。

  TA今天仍继续有增量的资金进场,价格虽没有站上新高,但使整个品种的前景又让人看到了希望,目前波段可以看强,后市如能有效站上8758,那么长线的看多又多了一个品种。

  今天的橡胶继续调整,内外盘同时出现调整,但内盘收盘仍在21980之上,多单可继续持有,一定要记得不是一步到罗马的话,明天可以关注今天低点来适量加仓,或者等有效站上22695位置再加仓不晚,目前波段仍看强。

  白糖昨晚外盘跳低开盘,小幅上涨,仍然是弱势。内盘707跌破3920位置,波段仍可看空。反观709白糖,并未形成有效向下的突破,3927位置相当关键,大资金可以开始在目前位置少量试探做多,小资金可以规避等待行情的稳定后或者709突破3927位置后,大量做空。

  大豆在外盘中幅调整,内盘低开低走,强势没有改变,只是没有有效站上3300位置之前,仍存在继续调整的可能,目前波段看强,期待突破3300,那样就可以长线就顺畅了。

  具体品种分析如下。

  铜0705:昨晚外盘低开高走,中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强。今日内盘高开高走,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59550。

  橡胶707(换月): 外盘胶今日低开低走,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长线震荡偏上,短期震荡。内盘胶小幅下跌,尾盘略有回升,收盘5日线下,波段进入震荡。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明天如低开今天低点附近可以参考加仓,但前提必须是低开高走。

  止损:有效跌破21670。

  燃料油0707(换月):昨晚外盘探低回升,小幅收阳,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强,短期震荡。今日内盘平开高走,大幅上涨,有效突破前期高点,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强。

  操作建议:有效突破前期高点3381,,多单加仓持有。

  止损:收盘3033之下。

  大豆709:昨晚外盘高开低走,中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短期震荡。内盘大豆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下。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3173。

  豆粕709:昨晚外盘高开低走,中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上,短期震荡。内盘今日小幅下跌,收盘5日线下,波段震荡。

  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

  豆油709:昨晚外盘小幅震荡,收阴,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强,短期震荡。今日内盘高开低走,中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强。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明日如低开5日线附近可以参考今天低点进行加仓,同样,前提必须是低开高走。

  止损:有效跌破6548。

  白糖709(换月) :昨晚外盘跳低开盘,小幅收阳,再创新低,收盘5日线下,长线看空,波段看空。内盘白糖冲高回落,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空。

  操作建议: 709试探性多单少量持有。如后市709白糖有效突破3927之下,大量做空。

  止损:收盘3927之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