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冲高乏力 短多注意滚动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冲高乏力短多注意滚动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美国大豆再次冲高回落,对国内大豆多头拉高人气形成一定抑制,国内大豆类期货价格高位窄幅盘整,主力A0709合约最终收于3252,较前日下跌20元。

  盘面表现看,今日豆类合约冲高压力有所增强,豆油合约未能承接强势再创新高,导致市场人气有所分化,豆粕增仓承压,大豆减仓回落,唯独一月大豆表现尚算偏强。

  目前的市场,由于受基本面不明朗因素的制约,总体主要表现为高位震荡,底部逐渐抬高的态势,方向性虽然仍是倾向看多的,但是由于持续拉升的基础并不牢靠,投资者在保持总体看多思路的同时仍需要注意把握好具体节奏。

  策略建议:部分多单持有多的同时,部分资金可参与低吸短多操作。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