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郑棉高位调整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08 银建期货

银建期货:郑棉高位调整多单继续持有

  银建期货: 杨 楠

  昨晚美棉在低位收阳,5月合约上涨21点至53.26美分,7月合约上涨30点至54.74美分。5月合约在53美分附近再次受到支撑,市场等待即将公布的美国农业部4月份的供需报告。

  昨日郑棉期价继续走高,7月合约以13840小幅低开,盘中曾一度上冲至13885的高点,但随后受到空头的打压,报收于13860,日成交9370手,日增仓1242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表现平稳,328级指数和527级指数均未发生变化,229级指数下跌3点至13586。

  近期国内棉花市场上传言不断,但是真正的基本面消息依然缺乏。美棉与郑棉期价近期的走势,更像是在调整它们之间的价差。因为中国配额下发后,美棉与高等级的国产棉具有较强的替代作用,但是在滑准税下,美棉的价格要高于国产棉的价格。因此,在配额下发前,美棉在需求低迷的拖累下,难以走出上涨行情。

  对于郑棉来说,日线的底部形态逐渐显现,而且低位建仓的多头信心逐渐加强。与此同时,空头也出现了锁仓的行为。这些都意味着国内棉价有转势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707合约日线破前高13885后可加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