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联营糖厂:印度白糖产量可望达25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 魏曙光

  本报讯  印度联营糖厂合作联盟负责人昨日表示,印度白糖产量可望达到2500万吨的历史高点。而在目前产量已经达到2120万吨。面对不断下跌的糖价,印度政府已经出台一揽子财政援助计划,以提高白糖出口竞争力。

  基于本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将创历史新高,最近印度联邦政府已决定收储200万吨食糖,为提高印度产糖的出口竞争力,政府同时还决定给沿海地区的糖厂提供1,350卢比/吨的出口运输补贴,给内地糖厂提供的出口运输补贴则多达1,450卢比/吨。

  据印度贸易商称,由于印度联邦政府上月公布的旨在刺激国内食糖市场的热情而向糖厂颁布出台的包括食糖出口运费补贴、收储和放宽食糖出口数量限制在内的一揽子财政援助计划,所以截止本周一这一周印度国内糖价出现较大上涨。

  可以说政府出台上述一揽子财政援助计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它主要是帮助从印度出口到周边国家的食糖比泰国产食糖更具有竞争性,因为他们的食糖具有运费上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