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nab:巴西06-07年玉米产量预估为511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巴西利亚4月4日消息,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三称,巴西2006/07年度玉米产量将达到5110万吨,高于其前一次在3月时预估的4875万吨。

  巴西2005/06年度玉米产量为4250万吨。去年玉米产量受到干燥天气影响。

  巴西每年秋季及早春收割玉米。

  国际及当地玉米价格高涨激励巴西南部玉米种植带的农民种植更多的玉米,将在春季收割。

  预估的总量中,3670万吨玉米将来自当前的作物收割,另外1440万吨将来自冬季播种的玉米,将在春季收割。

  Conab称冬季玉米产量将依靠巴西南部7月和8月气候状况。

  帕拉纳州冬季寒冷天气通常足以对玉米作物造成一些破坏。

  玉米是巴西第二大作物,位于大豆之后。二者总种植面积约占巴西作物总种植面积的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