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天胶再度回落 短线技术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东京胶今日交投益发清淡,只成交23708手,9月胶收于285.1日元/公斤,下跌1.7日元,其它各合约价格运行在-2.5到-0.8日元之间。沪胶市交投也维持冷清,成交243212手,总持仓减少794手到118998手。主力7月合约今日收在22180,收盘价下跌115点;最近的4月合约收在21280,无变动。今日沪胶市总体前十净持仓为-2795手,前一交易日为-2071手,部分主力多头出逃。东京胶上一交易日的前十净持仓为-1042手,再前一个交易日为-1453手。

  

  现货方面,泰国合艾3号烟片胶午间官方FOB报价在81.15泰铢/公斤,较昨日上涨0.15泰铢;国内农垦

电子商务市场今日共成交5号标胶370吨,成交均价20726元/吨,较昨日下调100余元,均成交于昆明交易厅。

  

  承接昨日的弱态,今日天胶继续高位震荡走弱。东京胶继续在下午出现明显弱势,将昨日小实体吞掉后以中阴线收低。指数上今日的中阴线下吞走势结合昨日的长上影线,有继续看跌的迹象。同样沪胶也震荡走弱,但盘中受到多头的积极护盘,上方22500一线继续构成压力,随着价位的继续下移,后市有可能再度考验22000一线。目前短线还是偏空,但短暂、有限的回调还不能断然认为中期的涨势结束。不过今日印尼苏门达腊出现5.8级

地震,潜在的利多题材并未为市场利用,未对价格产生推动,因此对天胶能否继续维持强势多了一份疑虑。总之,目前胶价继续偏空的走势可能继续,但调整的幅度还是有限,在多空暂时均衡的市场,还是继续保持关注为宜,继续向下技术破位后可考虑尝试部分空单。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