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玉米]中国玉米现货价格几无变动,后市料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上海4月4日消息,截至周三当周中国主要产区玉米现货价格持续稳定,期货市场走势震荡令市场人气几无变动。

  北京贸易商表示:“期货价格波动主要是受投机资金影响,而在国内现货市场,市场人气维持稳定,因供需面几无变化。”

  在中国最大的玉米生产省--吉林,普通质量玉米价格为每吨1,040-1,080元,与一周前持平。

  黑龙江省玉米价格持平于每吨1,000-1,040元。

  吉林粮食中心的贸易商表示:“东南地区加工厂的采购步伐稳定,因其需要玉米。”因此市场没有任何影响玉米价格大幅上涨或大幅走跌的因素。

  该贸易商补充称:“尽管期货价格走势呈现波动,但预计4月玉米现货价格将持续稳定。”

  在大连商品交易所,基准9月玉米合约周一收跌2.0%,此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作物播种意向报告显示,预估2007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9045.4万英亩,远远高于2006年的7832.7万英亩。

  同时,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NGOIC)周三将中国2007年玉米播种面积上调至2760万公顷,较3月时的预估增加200,000公顷,同时将玉米产量调高100万吨至1.47亿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