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下挫收低 燃料油回补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3日收低,市场对化解伊朗和英国危机表示乐观。5月原油期货下跌1.30美元,收于每桶64.64美元,5月期汽油下跌2.51美分,收于每加仑2.0177美元。5月期取暖油下跌2.38美分,收于每加仑1.8387美元。ICE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3日下跌0.93美元报每桶67.81美元。

  

  市场对伊朗和英国打破僵局表示谨慎乐观,认为持续了12天的英国水兵被扣危机将通过外交途径得以解决。英国外交大臣Margaret Beckett称仍在进行外交努力,并呼吁应对迅速解决危机持谨慎态度。之前伊朗方面发出了正反两个方面的信号。伊朗首席谈判代表拉里贾尼2日日表示,不会审判15名英国海军水兵,伊朗希望能够通过适当的外交途径解决这一问题。然而,伊朗副总统Parviz Davoodi3日表示,英国应当承认侵犯了伊朗的水域,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尽管如此,交易员仍认为这场危机能够在升级为军事冲突之前得到解决,而不至于威胁到该地区的原油供应。

  

  周二美

原油期货5月合约高开,全天一路下跌,跌破5日均线及65美元整数位,10日均线上方获支撑止跌,尾盘小幅回弹,一根大阴线收64.54美元。量缩18%,减仓2.6%。周一跌破日布林上轨,周二下挫到3月初平台上缘止跌,10日均线上扬。连续反弹之后技术上需要短期修正,预计后市维持振荡走势,关注3月初平台支撑。

  

  沪燃油期货周二平开,盘中小幅振荡,尾盘收低收小实体阴线,量继续减11%至14万手,仓持平于上一交易日。主力继续大量向7月移仓,707合约增仓1.4万手至8.3万手。外盘原油回落收低;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格上涨创新高;国内燃料油现货价格持稳。上周沪燃油期货大幅反弹,市场人气回升,本周两天回调幅度有限,表现抗跌,不过量出现连续萎缩,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预计周三沪燃油期货高位振荡,料会继续回补下方缺口,等待均线上靠。707合约看3300回挡表现,706合约3290位回挡。操作上建议高位回调多单换手。(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