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期价回落 中线有所保留的向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06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期价回落中线有所保留的向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在投机卖盘压制下出现明显回落,期价全天稳步下行并最终收于日内低点附近,各合约跌幅在14美分左右。

  盘面:技术面超买、其他商品市场疲软及本周周五、周六、周日CBOT市场三天休盘引致市场涌现获利了结盘。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清淡。市场上开始从5月主力合约移仓到7月。

  

  市场炒作消息:(1)同时市场上受到大豆真实种植面积极有可能会高于种植展望报告所预测的数据的观点的支撑。这是因为当前大豆/玉米比价关系说明种植大豆利润更高,同时美国中西部4月份将可能开始出现的冷湿天气有望造成玉米播种延误,这些都可能促成大豆面积比预期增加。(2)同时美国市场上投机热钱转战到风险相对较低的证券市场促成了商品期货市场的广泛疲软。 (3)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周二晚到周六期间美国中西部作物带气温将降至明显偏低水平。爱荷华州周度作物报告已经表明,当前该州地表湿度已达到自1998年4月份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当前的天气情况可能将会使农民减少玉米的种植而种植更多的大豆。

  

  总体来看,近几日美豆的走势呈区间内的宽幅波动,价格重心略有上移。长期基本面的利多预期对大豆期价构成了支撑,而真实的美豆种植面积可能增加的观点对期价的上涨空间有一定的限制。技术面来看,美豆合约07近期跃跃欲试想向上突破,周K线形态良好,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目前前市场情况总体上偏向多。

  

  豆粕/豆油:周二,CBOT豆粕、豆油期货跟随大豆走势均明显收低,整理性卖盘是市场主要特征,豆粕、豆油期价在技术图表上为日内区间波动。豆油当天的疲软表现还受到了原油下跌的拖累,期价在近期高点附近遭遇了获利平仓盘压力。豆粕下跌主要是受制于投机卖盘,期价继续保持在主要均线阻力水平下方。

  

  国内连豆市场:昨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高开振荡,日内成交活跃,多空主力参与兴趣不减,争执持续。目前市场多头氛围初步建立,还比较脆弱,当然可能随时被破坏,但总体上还是建议投资者设置止损,逢低轻仓建多。(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