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豆油菜籽油降价花生油近期将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1: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徐菊 实习生陈艳飞)记者昨日从市内各大超市了解到,去年一直处于上涨趋势的大豆油、菜籽油本周开始降价,每桶最高降幅达10元。

  近日,主城不少超市在促销大豆油、菜籽油。比如,5升装红蜻蜓大豆油由50元降至46.8元,一级菜籽油由49.5元降至47元,还有部分5升装福临门大豆油最高降近10元。

  据悉,这次大豆油价格下调主要是国际市场大豆需求量持续下降,大豆积压造成原材料价格下降。重百、新世纪等超市还表示,大豆油和菜籽油价格下降还与春节期间市民大量囤积食用油有关,估计菜籽油、大豆油价格今后可能还会小幅下降。

  但作为高端油的花生油价格却并没有下降。比如,5升装鲁花花生油的零售价仍是88.8元,相关人士称,现在花生油出厂价已上涨,目前未调价主要是还有部分存货,存货卖完后,预计近期5升装花生油将会涨到100元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