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天胶冲高回落 涨势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东京胶今日交投清淡,只成交29066手,9月胶收于286.8日元/公斤,下跌0.3日元,其它各合约价格运行在-0.9到+0.7日元之间。沪胶市交投也趋向冷清,成交241450手,总持仓增加1510手到119792手。主力7月合约今日收在22295,收盘价下跌90点;最近的4月合约收在21280,下跌120点。今日沪胶市总体前十净持仓为-2071手,前一交易日为-2593手,主力多头有所增仓。东京胶上一交易日的前十净持仓为-1453手,再前一个交易日为-1156手。

  

  现货方面,泰国合艾3号烟片胶午间官方FOB报价在81.3泰铢/公斤,较昨日上涨0.75泰铢;国内农垦

电子商务市场今日共成交5号标胶560吨,成交均价20854元/吨,均成交于昆明交易厅。

  

  今日天胶在高位出现震荡。东京胶一点半之前都在昨日的基础上震荡上行,但尾盘出现集中抛盘,价格迅速回落,拉出一上上影线后收于昨日收盘价附近。沪胶早盘在前日高点22500一线便遭受空头狙击震荡回落,下午在东京胶的带动下,再次回落向下,尾盘收于日内低点附近。从目前两市的价格表现看,胶价在高位出现一定的不稳定性。首先是东京胶在尾盘的迅速回落令一整日的上攻努力失败,表明有较大的多头出逃或空头打压的力量;其次,沪胶两次在22500一线遭受阻力,局部压力带出现。这些都为天胶短期的上涨制造了阻碍,但由于东京胶仍旧收于昨日的高点附近,沪胶向下刺入的幅度也有限,因此目前还暂不宜过分看空。关注明日东京胶的开盘价及走向。

  

  南都期货 朱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