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燃料油震荡走低 油价波动幅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 WTI原油上涨0.07,收于65.94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下跌1.30美元,收于338.35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持稳于3305元/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周一表示,美国一前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数周前在伊朗处理私人事务时失踪,美国要求伊朗提供相关信息。该消息公布之后,5月原油合约午后一度跳涨至每桶66美元上方,ICE北海布兰特原油升至69美元高点。但在尾盘价格缩减涨幅,因伊朗首席谈判代表表示英国和伊朗间的水兵事件可以不用进行审判便得以解决。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持稳,未追随美国

原油期货跌势,船货利差和裂解价差持稳至走强,因市场供应依然紧张。

  目前原油虽处于强势之中,但是消息面更加不确定,伊朗问题依然牵动油市神经。一旦伊朗问题有所变化,必将导致油价波动。另外,油价如果继续上涨,则

欧佩克就有可能减产,美国增持战略原油的计划也可能改变,这些不确定的方面将导致油价波动幅度加大。

  今天沪燃料油主力707合约继续增仓,全天增仓14046手,持仓量达到83094手,成交98870手。受原油震荡的影响,燃料油震荡走低。原油后势震荡可能加大,燃料油也会振幅加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