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投机买盘支持 大豆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大连大豆价格大幅高开,但在短多获利回吐的压力下,期价最终小幅回落,全天走势呈现强势整理态势,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增加。A0709合约价格冲高3284元遇阻,收盘3274元,持仓增至465884手。CBOT大豆价格强势反弹对国内价格形成支持,但3300元前期高点有潜在压力作用,预计后期市场将保持强势振荡格局,并有继续上行的可能。

  

  从技术面分析,A0709合约价格受3300元整数关的潜在阻力压制,日K线以阴线报收,但收盘价格延续了上涨走势,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增加,说明有增量资金介入支持期价。目前市场趋势有利于多头,所以,操作上以逢底做多的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支撑3234-3250元,短线压力3300元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