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橡胶涨速放缓 振荡应是主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4月3日(周二),东京胶在今日的交易中冲高回落,以十字星收盘。沪胶今日窄幅振荡,RU0707收于22295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90点,持仓有所增加。

  

   消息方面,LANXESS公司宣布提高橡胶产品价格,而日本橡胶协会今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增加至18,953吨,较3月10日提高6.4%左右。在橡胶停割期间的库存量来看,橡胶的实际消费量增长有限,该因素促使日胶今日出现回调。

  

   技术上看,橡胶短线仍然处于上升态势之中,但日胶和沪胶均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制,且

原油价格临近70美元亦有可能出现调整,因此在目前价位出现振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目前,中国3月进口量应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外,原油价格是否能再次突破70美元也将影响橡胶的走势。总体上,随着停割期的结束,如果橡胶在需求上没有增长,那么胶价很可能出现回调。操作上建议观望或短多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