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大豆期价高开振荡 多头氛围初步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大豆期价高开振荡多头氛围初步建立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高开振荡,开盘于3280,最高见3284,最低3265,收盘3274。成交30万余手,增仓近2.5万手。日内成交活跃,多空主力参与兴趣不减,争执持续。

  

  美豆走势分析:美豆市场上从基本面来看近期美豆库存增加,而从远期来看,由于预期美豆种植面积将减少,长期消费需求向好,长期基本面的利多预期对大豆期价构成了支撑。而如果美豆价格过高、再加上目前潮湿的天气有利于大豆的种植的双重刺激可能会使真实的美豆种植面积有所增加,这又对期价的上涨空间有了一定的限制。

  

  从技术面来看,美豆合约07近期跃跃欲试向上突破,周K线上来看,在上周收为"十字星"后,本周目前走强,市场成交活跃,截止目前市场增仓11439,这里除了从主力合约05上移仓而来的,还有部分新增仓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形态良好。整体从技术面来看,市场向好。

  

  对于连豆来说,美豆市场向好。而连豆市场的技术面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市场成交活跃,大幅增仓,市场处于强势。市场多头氛围初步建立。但是市场上目前均面临能否顺利突破前期高点的问题,总体上市场偏多。目前建议投资者逢低轻仓建多。(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