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期价低开高走 后市仍将低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50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期价低开高走后市仍将低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低位震荡。 0707合约收市报3906,+13点,成交109564,持仓77722,+1712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在指数基金对5月合约和7月合约间的价差进行抛售的影响下,周一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至1年半以来的低点。而基金继续在退出多单的同时也抛售手中的空单。当天5月合约以9.7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8个点,7月合约以9.87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3个点。

  盘面上,一家美国贸易行于早盘的时候对5月合约和7月合约间价差以及5月合约进行抛售打压,但是,在另外一家贸易行买进的支撑下,5月合约在9.77美分处暂时得到企稳。不过到早盘后期,指数基金对近期合约间的价差进行抛售,在收盘前又有更多的抛售盘出现,5月合约最终跌破了在9.70美分处的重要支撑。但贸易行在低位的买进,并且对手中中的空单进行获利回吐,价格才有所上涨。

  周一05/07期约间的价差为-12至-17个点,收盘时5月合约比7月合约低17个点,上周五收盘时5月合约比7月合约低12个点。

  当日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2.4631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6657手看涨期权,有7832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在外盘下跌影响下,低开,但没有跟随外盘下跌,而是呈现低位震荡的走势,先是下挡支撑依然有效,且市场追空的意愿不强。目前糖市表现较为谨慎,国内已经进入榨季末期,对于产量的预估将逐渐明朗,市场关注的焦点将向消费转移。由于国际糖价处于弱势之中,短期国内糖价大幅上扬的可能性不大,但由于前期消费增长明显,对于价格过于悲观也不可取,有可能处于区域震荡之中。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短线操作。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