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上冲遭打压 沪胶小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在昨日上破285日元压力位后,日胶在今日大部分时间内继续振荡上扬,基准9月合约日高至289.2日元,但临近尾盘时,市场遭到空头的突然打压,期价呈现剧烈振荡,最终收报286.8日元,微幅下跌0.3日元。

  国内方面,今日沪胶总体呈现振荡下跌走势,主力合约707早盘以22400高开后,一度摸高22495点,但盘中遭到空头打压,期价逐渐走弱,午后更是在日胶的带动下出现了大幅下挫的走势,最终收报22295点,下跌80点,持仓小幅增加2000手至88000余手。技术面,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22695,下方以22200作为强弱分界线。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依托22200一线谨慎持有,有靠近5日均线的机会可少量尝试多单介入。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