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小幅振荡 沪油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外盘方面,NYMEX原油期货周一微幅收高,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扬0.07美元或0.11%,报每桶65.94美元,交易区间为65.08-66.69美元。市场基本面没有太大变化,伊朗扣押英国海军事件依然僵持,无疑给市场带来支撑。从走势上看,在经过连续急拉之后,积累起的大量获利盘对市场形成压制,短期内出现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关注5日线65.50附近的支撑,若跌破该位,很可能进一步调整至63.75一线。中期看多观点不变,短期看调整。

  国内方面,沪油在今日继续进行调整,主力合约707早盘以3345点略微低开,随后开始进一步向下调整,日低至3327点,午后在原油电子盘的带动下,期价一度回升至3353点的日内高位,但尾盘再次出现回落,最终收盘报3330点,下跌19点。走势继续看调整,关注五日均线331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观望。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