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连豆高收 维持高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连豆高收。受CBOT大豆昨晚上涨影响,早盘连豆跳空高开,随后全日维持高位盘整。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4月2日消息:受修正投机买盘拉动,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出强劲反弹行情,期价收复上五跌幅,最终各合约以上涨16-18美分收盘。分析师称,今天大豆市场对周五急跌行情进行了修正,毕竟美农业部面积展望报告对大豆来说是利多的。尽管CBOT玉米的疲软表现一直对大豆期价构成压力,但随着玉米期价打开跌停板,一些投机商重拾信心进入大豆市场买入,而止损买单的触发则进一步扩大了期价涨幅。由于潜在供应紧张的利多基本面前景,当天CBOT大豆期价在投机买盘及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曾短暂攀至一个多月以来高点,但由于缺少高位跟进买盘支持,加之市场担心大豆期价反弹以及当前潮湿天气状况将可能导致大豆面积"回流",市场上涨动能被动削弱。分析师指出,市场已经完成了"购买"更多2007年玉米面积的使命,但由于全球油籽需求的持续增加,当前大豆市场不得对其远期利多基本面做出反应。与此同时,在缺少其它利多支撑的情况下,有关中国有意在5月份继续购买美国大豆的消息为期价的提供了支持。据一业内人士周一称,中国已经拟定了一个在5月份从美国采购总价值125亿美元商品的计划,这其中包括20亿美元的大豆额度。周一盘中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3月29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856.3万蒲式耳,较前一周下降5.2%,同时也低于分析师预测的2500-3000万蒲式耳区间;本市场年度美国大豆累计出口检验已达8.58亿蒲,较去年同期高出20.5%。其它消息方面,巴西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周一报告称,巴西2006-07年度大豆产量预计将达5860万吨,较3月初预测提高了1%。巴西巴拉那州农业委员会周一预计,该州今年大豆产量将达1190万呈了,较上月预测提高了10万吨。巴拉那州目前是巴西第二号大豆主产州。投机基金日内买入大约5000-7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收,总体上价格依旧维持近期高位振荡区域之内,未来价格可能会走低。从图形上看,709大豆依然处在上升通道中,从技术上看,在价格没有跌破3180之前,行情依旧处在上升通道中,如果近期价格跌破3180,则后市价格将会继续走低,未来可能会回到3000附近。短期609大豆在3180一带是支撑位,3280-3300点一带是压力位。如果近期价格突破3300点,则后市行情会继续走高,未来价格有望走到3500点一带。在行情没有打破这个压力和支撑区间之前,估计行情会继续在这个区间内振荡。如果近几日九月大豆能维持在3280以上运行,后市价格可能会突破3300点,继续走高,如果近两日价格不能有效站稳3280,则后市价格走低的可能性比较大。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五月大豆图形上800美分的短期头部已构成,805美分将是近期的重要压力位,从图形上看,未来价格有望见700美分一带,短期价格在740-730美分一带遇到一定支撑后,行情在780美分一带受到压力,未来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790-800美分是短期的重要压力带。如果近期价格跌破740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低,如果近期价格突破800美分,则后市价格将会继续上涨。在价格没有突破740-800美分这个区间之前,行情会继续在这个区间内调整。

  

  

  (安徽徽商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