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粮期货:玉米期价后市看涨 盘整行情仍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5:36 文华财经

辽粮期货:玉米期价后市看涨盘整行情仍将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商所今日玉米期价较昨日略微高开后,全日处于窄幅盘整状态。主力合约709期价全天基本在1667、1668附近波动,从成交情况看,多头买盘谨慎,行情上涨阻力较大;由于空头不再过于看空,平仓较为积极,期价支撑亦强。709合约尾市收报1669,较昨日微涨6点,成交218,024手,较昨日减395,524手;持仓量为866,360手,较昨日减5362手。现货月合约705持仓量亦在继续下降,成交情况呈价扬量缩之势。

  

  基本面上看,大连玉米入库成本价为1500元/吨左右,成交不够活跃;产区玉米价格相对平稳,CBOT玉米期市行情暴跌后趋稳,市场缺少炒作题材,使得多空双方出现离场观望意愿。从技术面上看,随机虽然出现做多信号,但市场缺少利多题材,后市期价大幅上涨的可能不大。

  

   辽粮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巍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