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小幅反弹 近期弱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未封死跌停,在大豆上涨带动下今日电子盘已经飘红,由报告来的恐慌性下跌有望暂告一段落。由于种植面积的大幅增长存在扭转玉米全年供需格局的可能性,因此在目前对玉米长线走势的看法应该暂时作出修正,视后期实际播种情况及天气变化再作出评估。技术面上美盘玉米C浪调整仅从幅度上看已经到位(C浪跌幅58美分与A浪跌幅56.8基本相当),但遭受重创后的市场人气短时期难以恢复,反弹空间有限,后期一段时间内玉米将会围绕播种及天气的变化展开大幅震荡。大连玉米在705坚挺的支持下总体表现出抗跌性,705合约在下方空头积极的平仓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当前现货面的形势。目前705仍是大连玉米市场的主要关注点,远期合约暂时无力摆脱其影响。因此近期行情的关键仍是看705如何演变,从盘中情况看极有可能会维企高位、平稳收官。预计今日大连玉米平开,走出小幅上扬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短多介入,不留仓。

  

    玉米709阻力位:1680,支撑位:166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