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涨势提振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3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新加坡4月2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多数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涨势提振。

  交易商表示,由于当前高价抑制了中国主要消费者,市场交易清淡。

  市场参与者保持观望,密切关注原油价格走势,以研判短期橡胶期货市场走势,现货市场亦将跟随。

  可用橡胶供应量不变。

  5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35美分,周五报233美分。

  5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8美分,周五报217美分。

  5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9美分,周五报210-211美分。

  5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7美分,周五报215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