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外盘打开跌停板 连玉米有望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外盘打开跌停板连玉米有望继续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走势】

  

     周一CBOT玉米玉米市场继续受到美农业部周五面积报告玉米数据利空的压力,在隔夜电子盘继续跌停的情形下,期价在早期交易中维持了20美分的跌停板幅度。然而,盘中随着周边大豆豆粕期价反弹,玉米市场卖压开始减弱,期价最终脱离了跌停板的束缚。主力5月合约开盘354 1/2美分,最高358 1/2美分,最低354 1/2美分,收盘354 3/4美分,下跌19 3/4美分;12月合约收盘369 1/2美分,下跌14美分。

  

    【要点提示及操作建议】

  

  

  周一大连玉米受外盘跌停拖累早盘大幅低开,空头趁机大量平仓推动期价回升,收回部分跌幅。9月合约开盘1630,收盘1663,跌27元,持仓减少1.9万至87万手。5月合约收盘1574,跌8元,持仓减少4.46万至41.7万手。当天现货市场价格平稳对期价日内回升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隔夜外盘打开跌停板,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仍将上演低开高走局面,建议多单逢低介入。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