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九步一回头 燃油演绎回马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53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九步一回头燃油演绎回马枪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 周一,在农产品期货普遍暴跌中迎来了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因美国玉米在上周五出现罕见的跌停行情,中国期货郑州小麦、大连玉米等品种纷纷大幅急挫,农产品的下泻狂潮中还裹挟了沪燃油这样的多头一直亲睐的骄子,在连续9天创新高后,沪燃油回调压力大增;而前一段萎靡不振的PTA当天发威,成就涨幅冠军,沪胶亦有不如。

   4月2日,沪燃油707合约收于3341元/吨,跌28元或0.83%,期价在连续的上涨后,回调变得极为紧迫,当天706合约主力将2.5万余手头寸移至707这个新合约,这导致707合约当天增仓近50%,成交量急遽放大。上周五国际原油期价小幅回落给本周一主力平稳换月创造了条件——受获利回吐压力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6美分,收于65.87美元;而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在本周一也多数下跌,而柴油裂解价差持稳,因预期该地区在炼厂维修季节需求将超过供应,4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50美分至每吨333.50美元,4/5月逆价差持稳于6.25美元;但交易商指出,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将保持坚挺,因受炼厂维修影响,稳定的地区需求将超过供应。

   沪燃油707合约受国际原油影响巨大,国际原油价格的波动焦点在于伊朗局势,而近日俄罗斯报刊传出4月5日美国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消息,令有所回落的国际原油价格走势更加诡异莫测,加上罗杰斯再提原油100美元的言论,沪燃油正处于风口浪尖;就操作而言,建议以逢低买入或持有多单为宜。

  

  

  美尔雅期货 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