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立期货:CBOT大豆大幅收低 连豆表现出强势抗跌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CBOT大豆受周边玉米市场全天封跌停板拖累大幅收低。受此影响,周一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跳空低开,震荡走高。主力合约A0709开盘3199点,最高3249点,最低3189点,收盘3240点,较上一交易日收低15点,成交量大幅放大,持仓明显增加。

  国内方面,大豆进口价跟盘回落,美国4月船期今日到港价格3236,巴西3174,阿根廷3041,3月港口结转库存250万吨,较月初减少近40万吨;国内部分油厂大豆收购价格下调2-3分,其它地区稳定,国内种植面积预期减少仍对豆价构成明显支撑。

  国际方面,美农业部公布的种植意向报告预计,2007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6714万英亩,较去年实际削减11%,主要是因很多土地转种玉米。如果这个预测成为现实,美豆面积将达到199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盘大豆走势主要还是追随玉米下跌,但连豆表现出强势抗跌态势,国内外大豆种植面积减少已成事实,这会对大豆形成一定利多支撑,近期建议以短线操作为宜。

  

   三立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