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谨防当日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lme昨日评述:

   综合外电4月2日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简称LME)期铜30日触及2007年迄今新高,市场走势波动,归因于参与者在4月2日第二季度开始前调整头寸。期铜即日上涨2.4%,至6,935美元/吨日内高点,因近期涨幅吸引了新的投机性买盘。分析师称,即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强于预期更推动期铜进一步上涨,同时LME铜库存再次下降且中国需求增加。期铜收复了本周初跌幅,延续自2月以来23%的涨势。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上周末出现大幅上涨,价格接近近期高点。今日国内开盘高开,随后在投机多头的推动下开始上扬,价格在上涨至今日最高点(+750点左右)后,受到投机多头获利平仓的打压出现了小幅的回落,最终以开盘价附近报收。从今日的走势来看,由于lme的库存持续减少,昨日更是减少了1800吨,并且中国2月份的进口大增,从中国国内传出的消息,3月的增幅可能加大,这必将刺激铜价的进一步上涨。

  操盘提示:

   与我们的预测一致,可以继续多头持有,但由于投机波动较大,预防当日的大幅震荡,不要频繁进出。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