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原油短线压力渐显 沪油呈现小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外盘方面,NYMEX原油期货周五小幅收跌,这也是9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出现下跌。5月原油期约下跌0.16美元至65.87美元。目前市场在经过连续大幅拉升之后,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短线压力较大,但伊朗的紧张局势却令油价易涨难跌。总之,市场看多观点未变,但短期内存在一定回调确认的要求。

  国内方面,沪油期约继续进行移仓,707合约持仓已经超过705成为主力合约。707合约今日以3355点低开,全天在经过一定振荡后收跌,日高为3366点,日低为3333点,终盘收报3341点,较上周五下跌28点。目前沪油总持仓进一步出现扩大,已经达到124970手,这也是06年5月以来的最大持仓,这也表明多空双方矛盾正在进一步升级。技术上看,今日期价严格守住了跳空缺口3330一线,但上涨力度已经明显不足,市场可能出现一定振荡走势。

  操作建议,多头以3330一线为依托谨慎持有。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