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白糖弱势横盘 下跌动能有所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州白糖期货价格总体呈现弱势盘整走势,9月合约最终收于3966,较前日微涨12元。

  盘面表现看,虽然有迹象表明目前郑糖可能正处于中期下跌的初始阶段,但是在临近下档60日均线附近之时,由于美糖短期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市场短线杀跌的动能略有缓和。

  此种情形与我们日前指出的“使投资者迷茫的是,前期国际糖价下跌时,国内糖价大幅上涨,如今若国际糖价短期反弹,国内糖价必将会出现高位反复,这就要求短空投资者更要注意具体入市时机的把握”的情形基本相符。

  技术面:短线下跌动能缓解之时,糖价似乎正在酝酿反弹的机会。

  具体策略建议:暂时持有空单观察为主,持续下跌乏力之时,空单注意暂时减磅。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