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期货将引发多空大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0:46 东南快报

  股指期货推出在即,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多,另外,银行、钢铁等权重股走强,导致热点两极分化的二八现象重新出现,多空分歧增大,市场变数增多。下周银行等权重股走强,与其他热点下跌所造成的碰撞仍将延续,股指上下剧烈波动仍将延续。股指波动范围:3000点-3350点;运行方式:剧烈上下震荡。

  大势关注焦点:第一,关注银行、钢铁、地产等权重股走势动向;第二,关注3000点和3300点得失。

  中短线趋势:随着股指期货即将正式推出,多空主力即将在银行、钢铁、地产等权重股板块展开大决战,注定4月、5月将成决定本次大牛市第一波走势的关键时刻。是在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前后,银行、钢铁等基金重仓权重股,向上拉出阶段性高点,还是在4、5月份迎来本次牛市第一波的阶段性高点,市场将给出答案。

  实际上研究4、5月份多空决战阶段的股指涨跌,以及未来股指期货走势涨跌方向,只要研究权重股走势即可作出判断,尤其是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动向。

  操作策略:市场剧烈震荡,热点即将剧烈转换,操作不当很容易造成较大损失,投资者可适时降低仓位,或者短期关注多种利好堆积,股指期货推出有望受资金重点关注的银行、钢铁等权重潜力股。

北京首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