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大豆收盘评述:美盘大涨 国内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46 经易期货

  昨晚美盘大豆大幅上涨,今日国内大豆走势依然比较平缓,涨幅不大。大豆、豆粕期货基本是高开低走,高位平仓比较积极。大豆709合约以3219开盘,最高是3221,全天基本在3210以上横向整理。收盘前略有下滑以3212收盘,成交只有7万余手。豆粕期价表现也很沉闷,价格维持在2650附近,多空双方保持平稳,收盘前缩量减仓下跌,最后以次低点2645收盘,成交7万余手。

  昨晚美盘大豆大幅上涨,基金多单约5000手。市场修正了前两天的下跌趋势,价格重新回到上升通道中上部区域。但仍没有突破770美分阻力。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到

原油价格上涨拉动,市场自身基本面没有过多东西出现。

  3月30日美国农业部将公布作物种植意向报告。在此之前,分析师目前预计美豆面积将较去年大幅削减,美国新大豆面积为6916.7万英亩,较前去年实际播种下降635.5万英亩,预测区间为6592.7-7080万英亩。

  大连大豆依然没有摆脱多日盘整局面,3200是震荡区间中轴。美盘大豆下档在740--750区间支撑力度较大,目前期价仍旧处于震荡区间之内,而且震荡区间越来越小,面临短期方向性的选择。国内连豆也是窄幅震荡,成交量大幅萎缩,上行动能不足。

  目前国内走势偏弱,操作上,建议短线思维操作。场外资金保持观望。

  康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