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铜小幅收低 短线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LME期铜振荡整理,小幅收涨。早盘铜价受美联储主席贝克南关于美国经济的言论打压一度探低至6610美元,后油价上涨带动铜价回升,最终场外收盘于6725美元,涨35美元。铜基本面未有大变化,库存继续下降显示铜现货需求仍然旺盛,不过现货升水从前几天高点70美元收窄至30美元左右,紧张趋势有所缓解,多数机构也继续向好铜后市。不过,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前景不明的忧虑给铜价带来短线调整压力。技术上,继前日铜价收出一中阴线后昨日价格未能重新站上5日均线,短期回调的趋势明显,估计有可能向下测试6400-6500美元支撑位。

  今日沪铜窄幅振荡整理,小幅收跌。主力合约CU0706以62070小幅低开,之后价格在62230—61500间上下振荡,终盘报收于61710元,小跌270元。沪铜在5日和10日振荡调整,虽然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但由于国内现货较为宽松,也限制多头上攻的动力,估计近期沪铜仍将继续向下振荡调整,操作上暂观望。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