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伦铜价格探低回升 但现货升水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LME铜价在亚洲交易时段回落,但尾盘回升至6700美元之上。从当日的交易情况来看,铜价回落意愿并不是很强。但在现货升水方面,昨天LME现货铜较三个月铜升水收敛了20美元。昨天美联储主席伯克南在美国国会发表证词讲话,但讲话内容并没有新的东西,他认为美国经济将延续温和成长,控制通膨的政策取向也没有改变,但考虑到经济的成长,我们可以感觉到美联储近期内不会有减息和加息的举措。铜市场对伯克南的讲话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美国2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成长低于预期打压了美元,外汇市场美元大幅走低。预计铜价仍需要寻找调整的强支撑。LME操作建议,观望。

  

  国内操作 观望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