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两地胶市日内整理 沪胶保持反弹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泰国3号无烟片胶(USS3)橡胶价格延续昨日涨势,因泰国越冬季节导致供应紧张,产量下降。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4.27泰铢,昨日收报73.87泰铢。

  

  TOCOM橡胶期货周三大多收高,市况清淡。参与者多数离场观望,因缺乏市场推动消息。早盘时橡胶期价持坚,受原油涨势提振,但由于缺少利多消息,美元兑日元强劲鼓舞了多头平仓,令涨幅受限。交易商预期未来几日市场将继续区间波动交易,因缺乏指引,但“280日元看起来是良好的心理支撑水准,”因而下档有限。基准9月RSS3合约收平于每公斤282.6日元。

  

  今日沪胶跳高开盘,盘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RU0707多数时间在21750-21900区间震荡,以21930的日内偏高位置收盘。RU0705持仓继续远移到RU0707,相对表现后者偏强,价差进一步拉大。

  

  东京、上海两地胶市日内并无明显方向,盘中震荡是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沪胶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RU0705主力空头略减,而RU0707主力多空均增,其中多头增幅略大,继续符合小阳星的走势。技术面上,日胶小阳整理,处于横盘状态,高点逐渐降低略微偏弱。沪胶反弹形态保持,今日阳星可视为均线回踩,属于整理行情。同昨日类似,临近现货月的RU0705和RU0707的价差进一步拉大,说明主力合约强势中有一定投机成分。预计后市仍有上行动能,前两日多头持有,如重回21720一线清退,未来两日整数关22000一线将是重要强弱分界。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