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煜期货:沪铜随外盘技术性调整 期价跳空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华煜期货:沪铜随外盘技术性调整期价跳空低开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市场描述:

  

  沪铜706合约今日早盘开在61950点,全天共成交99078手,较昨日减少3568手,当天最高价62330点,今日持仓为58612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794手,今日最低到61580点,尾盘结算价收在61916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全球铜生产巨擘秘鲁南方铜业公司(SCC)执行长OscarGonzalez预期,2007年公司在

墨西哥和秘鲁的铜产量将增加约15%至69.6万吨左右。他表示,预期公司在秘鲁的铜产量将自近36万吨略微增至36.3万吨,公司在墨西哥的铜产量预期将自2006年的24.3万上升至33.3万吨。

  德意志银行预计,受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和印度需求的强劲推动,07-08年全球整体增长率将高于趋势水准。今年1-2月中国工业生产增长了18.5%,2月精炼铜进口较上年升177.9%至两年来最高水准。欧洲增长率继续回升,日本经济也将改善,这均有益于铜需求。自2月中旬以来,LME铜库存减少量已超过15%。

  中国国土资源部官员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0857.HK)最近在渤海湾冀东油田区发现的新的大型油田预计储量可能为22亿桶。一位了解该油田运营状况的消息人士补充,预计该油田原油产量在三年内将达到每天200800桶。

    这位政府官员向道琼斯表示,此次在冀东油田南堡区块的发现就是中国石油副董事长兼总裁蒋洁敏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发现。

  蒋洁敏称,这块位于中国东北部近海的油田是中国过去十年来最大的石油资源发现。

    另外一位消息人士称,冀东油田的原油产量可能将超过中国石油位于西北部塔里木盆地的油田产量,塔里木盆地是该公司另外一个大型油田。

    中国石油的一位管理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在5月份或6月份宣布这一发现的具体内容。

  指标分析

  

  今日沪铜主力合约跳空低开,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有粘合趋势,K线与5日均线相融,VOL指标有所萎缩。

  市场预测:

  今日沪铜主力合约受到外盘影响走弱,成交量也小幅萎缩。外盘方面,昨日,LME期铜上冲200日均线阻力无果,引发获利回吐,收跌至6690美元。但是

  LME库存持续走跌与中国进口强势的表现,依旧是促使铜价走强的主要因素为变。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

  

  

  

  

  编写:文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