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泰君安:原油持续上涨 燃料油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周二价格收高,供应忧虑令原油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市场人士担心主要产油国--伊朗的核问题,且投资者预期美国周三将公布的石油库存下滑。近月5月原油期货上涨2美分至每桶62.93美元,2006年12月20日以来最高结算价。伦敦5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19美元至每桶64.60美元,该合约盘中最高升至每桶64.79美元,为自2006年12月1日来最高。4月RBOB上涨0.53美分至每加仑2.073美元,最高触及2.0850美元,为2006年8月5日以来最高水准。4月取暖油合约上涨1.03美分至每加仑1.7864美元。

  沪燃料油期货今日高开高走,成交量大幅增加。主力FU0706合约收于3263点涨67点,持仓减少2514手,但7月合约大幅增仓12724,主力多头移仓远月合约。随着夏季汽油消费旺季的到来,

原油期货在基本面支撑下开始连续上涨,上涨主要原因还包括伊朗核危机再次引发的供应担忧,在一段时间内,这种担忧仍然不会减少。此外亚洲燃料油市场也保持强劲,由于西方船货缺乏,而燃油需求却保持上升,因此现货价格仍将处于坚挺状态。现货以及外盘原油的多头走势极大的鼓舞了国内燃料油期货的多头买盘,可以看出,燃料油期货仍维持着较完美的上升走势,今日的大成交量以及大幅增仓表明主力多头继续看好后市,操作上建议中期多单持有,可逢低买入。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