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豆期价窄幅波动 市场维持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5:51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期价窄幅波动市场维持振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大连大豆豆粕窄幅整理,短线豆粕709合约、豆一709合约都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据外电评论,尽管从短期来看美国和全球的供给仍然庞大,但市场认为大豆播种面积转向玉米将是07/08年度大豆牛市的潜在动力。短期内美豆的需求受到巴西和阿根廷创纪录产量的打击。周五早晨,美国农业部将发布2007年美国作物种植意向调查报告,这可能意味着对种植面积炒作的结束,后市将开始对天气的炒作。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今年7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3244元/吨上下,豆一709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大连大豆的中期趋势为2月26日以来的中期调整走势。短线豆一709合约呈现区间振荡的特点,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大连玉米今日持续反弹,我们认为玉米维持区间振荡的可能较大,短线难以走出单边下跌行情,建议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