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8日金属早评:强势调整 仍有冲高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12 新浪财经

  昨日伦敦铜锌出现回调走势,伦铜在电子盘小幅下跌,之后扩大跌势,期价大跌170美元收于6710美元,尽管库存继续减少1000吨,但现货升水收缩至50美元,注销仓单也同步减少至1.3万吨。伦敦锌库存减少1550吨,且注销大增至1.6万吨,但期价仍小幅回落收于3210,现货贴水稍微扩大至4美元。伦敦铝在前日大跌后昨日反弹,期价收于2750美元,现货贴水稍微扩大至25美元,期价仍处于无方向的振动中。昨日美国公布的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大降至107,加上前日公布的新屋销售大幅下降,引发了市场对美国经济信心的一些担心,而原油在美伊冲击可能升级的刺激下连续大涨也造成对经济前景的担心。国内来看,铜的现货贴水已经达到800元的高水平,说明现货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但期价并没有拉开价差,说明消费预期仍然是较强的。技术性操作可能是主导昨日大跌的因素,目前铜价已经接近7千重要目标位,但由于期价在6600一线经过震荡增仓,期价上涨较为扎实,还有继续冲高能力,技术上看铜价在5日均线处得到支撑则上涨格局不变。操作多单继续,5日均线短买。伦铝继续无方向的振荡,但库存高企现货贴水的弱势格局决定了期价难以拓展上方的空间,沪铝昨日跌破了年前的支撑平台上沿,期价将可能继续振荡向下,但上下空间皆不大,仍然缺乏操作价值。今日压力位19400.伦敦锌虽然昨日下跌,但库存减少,注销仓单增加,其下跌空间不大,我们仍然看好二季度的反弹行情,操作上少量多单继续,今日支撑位29000.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